我也曾天真过,我也曾有过公主一般的梦!
小时候,我最美的回忆,因为有你!
少年时代,我最初的痛,因为你的离去!
——题记
在天国的你还好吗?
叔叔,我长大了,长多大了,再也不是你曾经捧在手心里的宝贝了,因为,你的离开,让我变得坚强了,我一个人慢慢的懂得了,人情冷暖,呵呵,十五岁的我,在每年的清明时节,都不愿去你的坟前,我还不相信,我还不相信,你离开了我。不!,我不会接受这个事实,7年了,7年我没有好好的笑一次了,你离开的7年,我不再天真,我学会了保护自己,我告诉我自己,你只是在天国等着我,等着我回去!
小时候,我像个公主一般,那时候的我身穿白色连衣裙,头上扎两个小辫子,整日乐呵呵的,你知道我喜欢粉色调,变为我买了很多很多裙子,我也是个爱美的孩子,也曾像过公主一般!我的童年,因为你,我很幸福,因为你的离开,我从天堂坠入了地狱!
少年时期,短发的我,一身运动装,打扮得很中性化,黑色单肩包,每天步伐很快的走进校园,没有了公主裙的我,显得很帅,我菱角分明,嘴上长褂有一丝微笑,从来没有真正的笑过!从前,轻声细语的我,变得暴躁不看,从前,柔弱好欺负的我,变得让人畏惧!7年了,我变了太多,唯一没有变的是那颗心!
在天国你还好吗?,每次伤心,我都会想起你,想起你对我说的话!丫头,不要再哭了!每一次,我都陷在你给的温柔之中,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知道,我很爱你,父爱如山,我是在你的羽翼下长大的,因为你,我变了,我把长头发剪掉,再也没有穿过裙子,再也不喜欢粉色调,渐渐地,喜欢了黑色!我很脆弱,我用冷冷的外表,掩饰那颗滚烫的心。我爱上了文学,你走后,他给我买了很多书,渐渐地,我被忧伤的文字所吸引,一个人的时候,我看着文字,想着你!
天亮了,我还在等!
时光飞快,我长高了,儿时,我只是仰着头看你,向你索要一些东西,傻傻的眼神,呆呆的动作,叔叔,我们的相片,我烧了,真可笑,我真是个怪孩子,明明很在乎,还要把你所有的记忆丢掉,那天放学回家,你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他们在抽泣着,当时的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我只是安静地看着你,上学时,我抱了抱你,走出家门,一路上,我还是如此的兴奋,如此的快乐,晚上,我回来了,家里沉寂了,没有人说话,你没有醒来,我问他们,叔叔为什么不起床,他们吞吞吐吐的说你死了,我就算再笨,当时也知道死是什么意思!我晃着你,哇哇大哭,说他们骗我,折腾了一会,我睡着了,第二天,他们都在哭,唯独我,没有哭,呵呵,我闹过,我病过,最后,我也脱胎换骨了,我知道你不会回来了,但是我还在等,下葬时,我没有去,我在小山坡上哭,后来,回到家中,我依然过着自己的生活!
这些年,我过得不好,我在报复,报复那个人,报复那个养我的人,你的哥哥,我的父亲,年幼的我一直认为是他害死了你,我恨他,我变得成默寡言,直到初中,后来我懂了,也明白了,也看开了,错的不是他,是你自己!错的是我,我不该这样对他,后来,经过一番时间之后,我明白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是你们两个,我可以对不起全世界,但绝对不能辜负你,我开始利用我的才华,利用我的思想,我讽刺所有想要伤害我爸爸得人。父亲老了,你也离开了,你解脱了,留下了我,留下了我对你的无限思念!
第二父亲
我是你养大的,直到九岁,你离开的那年,天各位的不好,总是下雨,20xx年,是我的一个转折!从你走后,你在我心里的身份从叔叔变为第二父亲,那些人,连快碑都没有给你立,让我无法识别你,姑奶奶死后,下葬那天,我去了,我看见了你,你的墓,我知道在哪,只是不愿去而已,每次清明,总是偷偷落泪,如今也快释放了,父亲,谢谢你,谢谢你给我的幸福,谢谢你,让我懂得了,人的好与坏!
风一如既往的吹过,吹散了流年,带走了我的忧伤,我知道,你希望我快乐,希望我能幸福,我平明的让自己快乐,只是因为你,却无法懂得真正快乐的含义,只因为我没有放开!
我是幸运的,因为父亲与你,我任性过,我放次过,我很坏,但是,我想改了,想做个贴心的好孩子,只因为,人生不过百年,对于亲情,我又有多少时间可以用来挥霍,父爱绵绵,无止境,他的发白了,腰弯了,而我笑面如花,亭亭玉立,岁月,给我,给他,都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他回去天国陪你,我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