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8
太阳爬上山头,金色的光芒照向大地。我从床上爬起来,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后,高高兴兴背着那装满知识的书包去到那美丽而书声朗朗的学校,在我那令人骄傲的小组坐下,开始一天快乐的学习与生活。
刚刚描述的这些是不是很美好呢?当然,这些都是我幻想的。真实的情况当然不是这样。
炙热的太阳光照在我的身上,大地好像着了火似的。我带着疲倦的面容,背着那装满了烦恼与担忧而沉重的大书包,走在那嘈杂的小路上。准备到那充满紧张气氛的学校去。在“我”那“腐败”不堪的“小组”坐下。开始了一天迷茫的学习。
这都不是我想要的,小学时小组里那种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神哪里去了。上学期刚来这个小组时,非常的新奇。只要有人扣了分,我都想把它争回来,现在如果扣了分,各个都好像无所谓一样。那种团结的力量再也感觉不到了,这到底是为什么!
现在,我们的703班也急需一个“英雄”来拯救,因为我们的班级现在已经不如从前,就好像清朝末年一样。急需要一位伟大的革命者,来改革。使用全新的管理制度,让我们的班级强盛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