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4
时光荏苒,化作柔柔日光,垂在成长的台阶上,当我每一次坐在台阶上凝望,那都是成长的美好时光的萦绕,而思念的初中生活,就像是附着在成长墙上的藤,一路攀爬、绕过弯儿、也低垂过,走在春夏秋冬,终懂得了珍惜时光的沐浴,让叶子更加青翠,藤蔓日益健壮,朝着不知道还有多远的未来。为让理想开花,天天向上。
在刚上初中的那一刻,我突然有了种感觉:我不再是小学生了,我是大孩子了,那种夹杂着淡淡自豪的感觉,仿佛清晨淡淡芬芳的气息。但是,随着升入初中,课程多了,学习压力也大了,有时感觉真不如小学时的轻松、无忧无虑,我时常想起,刚进初一时的认真、自豪、都好像一个刚刚破土而出的小苗苗,夹缝中瞥见了阳光,便勇敢地向外面闯,小脑袋终于探出了头,摇啊摇的,只是想要享受阳光、积蓄能量,然后对爸爸妈妈说:我长大了。其实就是这样,努力依旧,刻苦依然,无论是英语的优秀还是数学的刚刚及格,都是一颗波澜不惊的心,似乎没有太多心情去懊恼,爸爸妈妈始终对我督促道:向上、向上!仿佛是给一颗成长中的小竹灌输向上成长的琼浆。
初中生活是美好的,是新鲜的,我会好好把握住我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