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2
初中我的生活很是叛逆,无论是父母还是老师他们说的劝解我的话我都没能听进去,初三的时候我们班里的同学都在努力的学习。准备应付即将到来的中考,而我没有,没有认真学习没有努力看书。
好似一切都不关我的事,这是我的叛逆心理,初中这个正是我们青春期的时间,我们这群人大都有着叛逆心理,经常和自己的老师对着干。早晨,我们学校要上自习课,我们这群有着叛逆心理的人都在宿舍里睡大觉,没能像那些个成绩好的人一样去班里学习。晚上的自习课结束的时候就是我们起床的时候,我们抓紧时间穿衣服,刷牙,洗脸。一切都准备好的时候去学校食堂吃饭我们总是比那些成绩好的人先到,我们吃完饭,就知道班主任铁定知道我们没有去上早自习课。果然,在我们刚回到班里没多长时间我们就被老师叫到办公室里面了,老师先是一个个说。然后就回到班里,。认真的把剩下的课程忍过去完!
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每一天都要听班主任唠叨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