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2
告别了无忧无虑的童年,逝去了天真烂漫的小学,进入了中学校园的门槛,开始了初中一年级的生活。
清晨,我怀着愉快的心情从宿舍来到教学楼接受新一天的开始。
历史课上,我们学习中国的悠久历史,祖国的风土人情。
英语课上,大家学习异国的语言和风土人情,为我们今后探索世界,认识世界打下了基础。
政治课上,老师的幽默故事多多,令我们更深入理解课文的内容。
课余时间,我们的活动场地很大,体育运动很多,大家把精力放在学习上,总有些时间休息一下的。
晚上,我们又把精力投入学习中,自己一整天所学到的知识进行总结。
为了祖国的繁荣,为了建设祖国,也为了个人的前途,我每天都奔波在两点一线上。学校、路途、家庭构成了我新生活中的三部曲。充实着我的生命,锻炼着我的身心,牵动着我的梦想。
这就是我的初一生活,它丰富而灿烂。我将从这里起步,扬起中学时代的风帆,经弛向青春的伊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