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5
袅袅的秋风,亭皋的木叶,潺湲的秋水,预示着秋天的到来。转眼间,我就已经度过了小学的学习生活,迎来了人生看似遥不可及却又不太远的另一个阶段——初中。没到新学校之前,我也对新学校有着憧憬,想象着她的校园的美丽,老师的严厉或是慈祥,更期待着新同学的友谊。真正开学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我的新学校——双语中学。我看到了美丽的校园,敬业的老师,还有点儿陌生的同学。但这种陌生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地变成了友情。在新学校,我交到了新朋友,我们一起快乐地玩耍,相处十分融洽。
初中生活虽然我很喜欢,但还有时有点讨厌。初中生活每天都有很多作业,比以前多了不少。课程也变得更加紧密了,但我还是很喜欢,因为我可以学到更多的新的知识,能更好地把他们用于生活实践中,让生活多几分绚丽的色彩。
最重要的是,这将进一步证明:我已经长大了,已经不再是一个稚嫩的孩童了,而是一名颇为成熟的初中生了,应该懂得更多的道理。初中生活,意味着我们长大了,长大就需要我们更加努力,更加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