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6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跳绳、捉迷藏、书法和画画。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画画。
这次,我要画一幅“海底世界”。
我拿出白纸,开始画起来。我画了几条海鳗、几只龙虾和海马。最有趣的是,一只大海龟背上还背着一只小海龟,小海龟快乐地笑着,好像在说:“妈妈,妈妈,快点跑!”我还画了一只大鱼正张着大嘴在追一群小鱼,可小鱼们不怕危险,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只大鱼的形状,那条鱼见了,一溜烟地游走了!接着,我把海底的各种奇石、海草和珊瑚点缀其中。最后,我开始上色,我要把最美的色彩献给我的“海底世界”。
终于完成了,我拿起画美美地欣赏着,一边想:“刚才我好像在海底漫游了一回,想像自己是一条无忧无虑幸福的小鱼,跟着妈妈徜徉在大海的怀抱里,海草伸出软软的手掌轻抚我的小脸,小丑鱼亲热地跟我打招呼,一切都是那么惬意、悠闲”
我爱我的课余生活,我还要画更多更美的图画,记录下我美好的童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