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9
我在中学过了几天吗,刚来的时候,有很多的烦恼和顾虑,怕自己会在那里吃不好饭,睡不好觉,还怕自己会在那里生病的。可是,来到了那里之后,我的顾虑没有了,因为我在那里过得十分幸福,甚至比家里还快乐。在那里,我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甚至赶得上家人对自己的疼爱和关心。
我是多么的紧张,在这里彼此认识对方,并且和对方是好朋友的人寥寥无几。也许这里就是一个交朋友的地方,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是我们可以互相了解对方,慢慢接近,最后会成为最好的伙伴了!校园里的饭味道也不错,每一次下午或者中午,当我们因为上课而感到疲倦的时候,我总是吃完一盘后继续打一盘菜来的!每一次回到宿舍的时候,我的肚子才会饱饱的,真舒服!
过了几天,我渐渐和宿舍里的其他孩子成为了朋友,每当在晚上,我都是兴奋地睡不着觉,和朋友们在一起聊天,非常快乐。每次都要聊到午夜十二点的,到最后,我们坚持不住了,只好各自睡各自的觉了。
啊!我的初中生活真是爽啊!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千万不能辜负母校对我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