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同学的初中生活在快乐中开始,有的同学的初中生活在痛苦中开始,有的同学的初中生活在仓促中开始。然而,我的初中生活是在懵懂中开始的。
初中生活就像一杯茶,涩涩的,但品尝下去,就是甘甜的感觉。
初一的我,走进即将陪伴三年的七班,我的喜悦早已经消失了,迎面而来的是更多焦急和不安。在陌生的班级里,面对着的是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第一天上课,我才发现老师们平易近人,同学们也很友善。
时间飞逝,一个学期已经过去了,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在这个学期里,学习任务更重了,作业更多了,考试更难了。有一次,我考了很高的分数,父母都以我为荣,我觉得我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初中生活就像一杯茶,涩涩的,但品尝下去,就是一种甘甜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