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7
对于初中生活,每个人都会有各式各样的看法,我却认为初中生活是充满幻想的!
我认为:初中是人生最完美的阶段;初中是人生交响曲中最华美的乐章;初中是将理想放飞在蓝天的无限遐想;初中是将青春的凯旋门奠基在人生的沃土之上,是人生中最完美的回忆……
每一天早上,踏着充满阳光的小路,我来到的期盼已久的中学,应对着陌生而新鲜的面孔,总是使我回想起小学的同学。从此刻起,我是一名中学生了,不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宝宝”;不再是用爸爸送我上学了;老师不再那么详细的讲题,有很多需要我们自习;爸爸妈妈也不帮我检查作业了,需要我自己检查。自习课上老师不再坐在讲台上,一遍一遍的重复纪律,虽然只是班长坐在前面,但同学们也一声不出,都紧张的“忙碌”着手中的“工作”。
我也有一些小小的烦恼:各种各样的作业压在我稚嫩的肩上,令我喘不上来气,应对老师家长严肃的面孔,像是应对严厉的法官,从此六一儿童节的欢笑彻底的在我身边不见了。
让我们珍惜这三年所拥有的时光,让初中生活成为生命中的完美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