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3
我出生在一个贫苦的家庭,我的爸爸是开车的,我的妈妈是不固定的工作。我还有一个弟弟,我家还要供弟弟读书,我想过毕业之后要出去工作,供我弟弟读书。
我整天过着很舒服的生活,也许你会羡慕我,可是我的舒服生活就是帮家里干点活,让他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我没有那个能力,我也只好、好好读书,争取一个第一名,让家里人很骄傲。
生活就像是一个储物袋,里面装满了我们的酸甜苦辣,也装满了自己幼时对未来的期盼与为实现梦想所付出的汗水与辛劳,这一切的一切都为我们的生活添加了许多的色彩,使它看起来这么得与众不同,这么得惹人注目,也让我们发现了它的多姿多彩,和它隐藏着的无限乐趣。我突然发现这是多么幸福的事! 从那以后,我便一“吹”而不可收拾,一有空闲时间就开始吹,家里的废纸也被我利用了起来,变成一幅幅生动的图画。其实吹画不用事先构思,完全顺其自然,有时想吹一棵树却吹成了一条河,种瓜得豆,吹出了意想不到的收获,给人意外的惊喜。吹画充实了我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我的情操,培育了我的艺术细胞.
这就是我的生活,一个充满乐趣与惊喜的世界,也让我发现不同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