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0
大家都说:“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但我认为,秋天也是一个开始的季节:秋姑娘在带来凉爽的同时,也将一片片叶子吹下。瞧,叶子上写着“开学了”。是呀,每个学校都在金秋开学了,这难道不是一个新的开始吗?
而我,也踏着金色的阳光,成为烟台一中的一名学生。
烟台一中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校园美丽又不过于夸张。一进门,高高的教学楼和葱郁的树木迎接你;徐徐微风轻拂面颊;偶尔有一两只小鸟在树枝上引吭高歌,那清脆的声音引得你不禁驻足倾听。
一中的操场很大,有许多篮球架、乒乓球台,可以一下子容纳四五个班级上课。课间时,同学们会拿着球拍练习打球,也有的喜欢在操场上奔跑,完全不需要担心空间不够。
突然,四个大字跳进你的视线“公、诚、勤、毅”。这是我们学校的校训。“公”是指大公无私、天下为公;“诚”指诚实,不说空话,不欺骗自己或他人;“勤”是要勤奋,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毅”是要有毅力。怎么样?这个校训是不是“短小而又精练”呢?
一中的校园总使人留连忘返,我好想把这儿的每一寸土地都深深地刻在脑海里,好想在这儿呆下去,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