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坡》读后感2
“新的一家人要搬来了!新的一家人要搬来了!”这句话传遍了整个兔子坡,每个小动物都在兴奋的谈论这句话。
为什么搬来新的人家会对兔子坡造成这么剧烈的影响呢?原来兔子坡好久因为没有好心人家的劳作,田地都荒废很久且杂草丛生,到处一片萧条,小动物们都过着食不果腹悲惨的日子。
小乔奇一家,波奇、威利、狐狸、红鹿……所有的动物们都在高兴着新人家的到来,它们猜测着新人家的好坏,期盼着新人家能给它们带来好运丰富的食物。几天过去了,小山上发生了很多大家喜欢的大事——菜园翻了土且没有围篱笆,花床施了肥,草地也翻了碾平可以播种了,搬家卡车也带来了大家希望的好人家的家什,绅士教养的新人家男主人在车道入口处立下了“请看在小动物的分儿上,小心开车”的警示牌。一切的一切向动物们证实了这是一户好人家。大家都吟唱着小乔奇的歌:
新人家来啦!嗨哟!
新人家来啦!嗨哟!
新人家来啦!嗨哟!
嗨哟!嗨哟!
在分食夜,大家立下了十分重要的规定“在仲夏夜之前不可以去碰任何蔬菜”。大家忙碌着为丰收做准备。突然,因为小乔奇的交通事故让大家对新人家又开始了猜疑、厌恶和憎恨。大家计划好了在仲夏夜如果新人家伤害了小乔奇,大家就毫不客气的给新人家好看。但是结果却恰恰相反,新人家给所有动物准备了好吃的,大家吃了个饱饱的丰盛晚餐,还储存了充足的粮食。
好日子又在小山上重现了!
人和动物们共同生活在这个富饶的地球上,只要我们人类多爱护、保护动物和环境,维护好自然生物链,我想我们的生活会更健康美好的。我想我们的工作也应该是如此的,我用真诚去对待我的每一个客户,给他们开心的好质量的游玩保障,他们必会成为我的长久合作伙伴,并且能帮我介绍新资源。我们每人都多献出一份真诚和关爱,世界必将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