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期间是一个紧张的假期。在寒假期间里同学们可不能只顾着玩,只顾着发泄!学习还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当然,在寒假期间里只顾着学习也是不好的,我们要做到劳逸结合。这样才能学的更扎实;玩的更开心!
转眼间,寒假期间过去一半了,春节即将来临,我又终于可以安静的上几天网了,终于又可以体验体验游戏的滋味了,又可以享受享受自由的感觉了!一点一点…哇!终于完成了,我终于又可以进入我梦想的三国世界啦,我眼都不眨的注视着屏幕,心旷神怡的感受着游戏的甜美,真是玩儿时无限好,只是有尽时啊……我不放过一分一秒,不论是腰酸还是悲痛,不论是腿麻还是脚木,统统都抛到九霄云外了,喳喳喳……游戏里的刀光剑影让我神采飞扬,唰唰唰……游戏里的走石飞沙让我魂牵梦索……
我知道,我不能迷恋网络,而我并非迷恋它,只是一时的嗜好罢了,我只是将它当作一种消遣,当作一种可以打发因学习困惑的工具。我并非没有局限,我只是将时间胡乱的搭配,将工作下乱穿插罢了。我不希望将宝贵的时间挥霍在网络,我只是希望得到一点愉快,我假如浪费一分一秒,在我的世界就要多一会儿奔跑…… 比慢慢的停了下来,我感受着每一个人的人生,不能适可而止!不可停住步伐!我要随着时间,踏着风,一路搏风斩浪,我不会自己打垮自己,也不会轻言放弃,让自己微笑的面对自己,面对明天,面对人生……
我喜欢寒假期间,喜欢拥有快乐,寒假期间里的我总的说就是一个快乐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