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和曲线牵手
曲线的美在于自然。雄伟的山峦是曲线,滔滔的大江是曲线,皎洁的明月是曲线,人类的历史是曲线,流光溢彩的鲜花是曲线,早晨第一缕温暖的阳光是曲线……一切万物皆是曲线构造的美。
让我们和曲线牵手,尽情享受它独特的美,让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来释放自己的美,让一切事物都来追求美。
人生就是一个大舞台,从我们诞生的那一刻,注定要在舞台上演绎着缤纷的世界。每个人都会在这个舞台上完成各自的一支独特的舞曲,而台上的舞伴,就是那条神秘的曲线,直到音乐停止,心跳停止,这条道路也就走到尽头了。在这条人生曲线上,舞动着得意者的欢欣,失败者的泪水,顺利者的喜悦,受挫者的苦恼。一切好的坏的事物在这条曲线上面谱写成一首和谐而又华丽动听的乐章,一个个动听美妙的音符构成一条带有色彩的曲线在来回的舞动着,弹奏出一首充实而又优美的乐曲。这是每个人人生中属于自己独特的天籁之音。这就是人生。正因为这条人生的曲线才使得生命充满活力,丰富多彩,充实而又有意义。
在生命萌动之初,你在人间就有了自己的位置,在这个位置上你可以享受着一切。但这一切并不一定是美好的,它会带给你不同的体验,让你享受着不同的乐趣。这就是人生的曲线。
当我们跌倒的时候,也许太过紧张,太过害怕而彷徨,而不知所措。当我们遭遇挫折时,也许太过灰心,太过失落而忧心忡忡,而闷闷不乐,曲线就是我们的朋友。亲爱的,当我们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时,是朋友们给予我们很多很多的鼓励。鼓励我们坚强,重新站起来,重新付出,重新拼搏。是它,是曲线让我们历练得更加坚强。
而在生命的终结之际,你可以留下一切,也包括那条优美的曲线。这条曲线是你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的痕迹,它是你存在过的最好的证明。这整个生命历程中有付出有接受,这才是生活的独特之处。付出了艰辛,接受了美好,这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快乐。正如小溪付出了它甘甜清澈的血液,但它接受了雨水的恩赐,大海的拥抱;高大伟岸的树木付出了参天的树荫,但它接受了人们的浇灌,鸟儿的祝福;流光溢彩的鲜花付出了它丰富多彩的脸庞点缀世界,但它接受了阳光的洗礼,雨水的滋润。人生亦是如此。
在面对生活挫折时我们应该微笑的吟唱生命的歌谣。不要抱怨生活有太多的曲折,不必埋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失去了它的广阔;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失去了它的壮丽;大山如果失去了曲曲折折,重重叠叠,就失去了它巍峨高大的形象。如果人生一味的去追求两点一线,一帆风顺的成功,人生就会变得空虚,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曲线牵引着我们冲向最高峰,和曲线牵手,体验生活,感受着阴暗、光明、凄凉、寒冷、温暖、积极和力量,享受它与众不同的美。如果你想有美好的人生,就请和曲线交朋友吧!和曲线牵手,让它牵引着你划出一行行和谐的音符,奏响生命的乐章。那么请让我们以一副全新的面孔和一窗明亮透彻的心境与曲线牵手吧!
在夜晚辽阔的天空里,北斗七星眨巴眨巴着眼睛,构成一条闪亮的曲线,比钻石更加耀眼,更加光彩夺目。让我们和曲线牵手,尽情地沐浴在它那耀眼的光芒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