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景的作文600字
我的家在包头,那里有个远近闻名的广场——银河广场。它座落在市政府的东方。走进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绿油油的大草坪,草坪上还盛开着各种各样的美丽的鲜花,一条条石板铺成的小路从不同方向弯弯曲曲地穿过草坪,到达了广场中央,一个巨大而美丽的喷泉展现在我的眼前。
这个喷泉是长圆形的。周围的池壁用光滑的、长方形的瓷砖镶嵌而成,水池中央密密地排列了大小不一的喷头。周围还长着绿油油的柳树,微风吹来,柳树像一个个绿衣仙子在跳舞,草地像一张绿色的地毯,花朵为草地绣上了花纹。池水清清的,总能看见在水里游动着的小鱼。喷泉的喷头会喷出各种的水柱如:花形的、扇形的、山形的……美丽极了。喷泉周围有很多长形的竹椅,为广场增添了一份悠闲。还有很多放风筝的人们在喷泉周围跑来跑去,使他们的风筝越飞越高。
白天,美丽的喷泉喷出了高低不一的水柱,有的水柱喷出几米高,像参天的大树直入云霄;还有些水柱在喷头的旋转下喷出了朵朵美丽的花;还有的水柱随着广场音乐的起伏像一个个美丽的仙女在跳舞,让人看了心旷神怡,喷泉落下来的水冲击水面,溅起了朵朵浪花,蹦出了许多水珠,在阳光的照射下水珠闪亮闪亮像千万颗珍珠撒落人间,似乎一伸手就能接到。晚上,是喷泉最壮观的时候,因为它要放映精彩的水幕电影。无数个喷头一起向天空喷出了雾状的水柱,形成了特大的扇形水幕,在五颜六色的灯光照射下,在音乐的陪衬下,像一个美丽的孔雀在开屏,投影机直接把节目投到了水幕上,抖动的画面就像海底世界一样,美丽极了。水幕电影被人们围得紧紧的,人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着水幕电影,似乎把周围的美景都忘了。
不用说我是多么喜欢喷泉了。但它那奇怪的水幕电影究竟是怎么放出来的呢?是不是外星人在为我们表演呢?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去揭开这个谜。每次来到这里我都这么想。
我爱银河广场,我更爱这里的喷泉,它记忆了我童年的乐趣,代表了科技的发达,它是我家乡最美最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