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的作文 篇6
我们今年十四岁,每天开始点评身边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有些被称为文艺小青年,有些被称为勤奋的孩子,有些则被成为二愣子
我们今年十四岁,每天路过自己上过的幼儿园,再看看现在背的沉重的书包,禁不住长天感叹一句人生是多么痛苦
我们今年十四岁,和身边同学谈论的问题已不再是少儿频道的动画片,而是谁昨天做了几道题,谁又考了级部第一,谁有为班级扣了分
我们今年十四岁,遇见亲戚朋友他们不再夸赞你有多么聪明伶俐,而是不断地在询问,你想要考哪一所中学
我们今年十四岁,每天不在埋怨有多少人不和自己玩,多的只是抱怨还有多少作业没有做。
我们今年十四岁,渐渐地喜欢上了非主流、繁体字、火星文,喜欢在同学面前拽一句英文
我们今年十四岁,梦想渐渐地多了起来,在努力过程中又少不了茫然,方向,是对的,目标,却是模糊的
我们今年十四岁,开始为升高中疯狂地参加课外活动,阅读大量的文章,好让自己不在人群中埋没,不在人海中消失
我们今年十四岁,叛逆的时期开始让大人们对我们改变了想法,说我们不懂事,说我们目光短浅,说我们生在福中不知福。而我们自己呢?何尝不是在大人们的训斥下痛苦着、忍受着。当我们被一次次考试和一次次失败压得喘不过气的时候,又能又谁来帮我们分担这些劳累?最后,还不得是靠自己慢慢减轻身上的负担。我们渴望在咖啡厅中悠闲地聊天,我们渴望在电脑世界中自由穿梭,我们渴望能过摆脱大人们一切的束缚,去做自由的雄鹰,然而我们又渴望有朋友和亲人交谈,有人为我们分担痛苦,有人和我们共享快乐。我们只能在成长的路上走着,走着,面对着那些人期待的目光,我们只是低着头,时而望着自己目标的方向向前走去。
我们今年十四岁,孤独时,陪伴我们的是学习、锻炼、实践,研究、思考、探索。或者在微博上发出一句引人瞩目的话,等待着他人的回复和评论。 十四岁,多梦而又矛盾的岁月。却也是我们生命中最绚丽的季节。
十四岁,充满幻想的年龄,常对未来充满美好的愿望。哀做梦的我们,幻想着自己的将来。在五彩缤纷的肥皂泡中吹出成长的喜悦。
十四岁是季风,吹醒了沉睡的麦苗,唤醒了生灵万物。十四岁的我们——朝气蓬勃,青春如歌。
十四岁,是一朵盛开的百合。散发出迷人的清香。十四岁的我们——天真烂漫,纯洁无暇。
十四岁,是一只自由自在翱翔在天际的小鸟,是一条静静流淌的小溪。却也是不怕艰难险阻的出生牛犊。十四岁,是一本充满喜怒哀乐的青春书册。记载了我们无数的心情故事和成长的旅程。
十四岁,没有十三岁的天真,也没有十五岁的的多滤。留念着儿时的童趣。也偶尔和父母撒娇的那份调皮;憧憬着成长的十五岁。嘴里喊着代沟,与父母不时冷战。但十四岁的我们却也是一条条力争上游的小鱼儿;是一朵朵暖暖的春风中含苞欲放的花蕾,柔弱中带着刚强,娇弱中透着自信。父母犹如肥沃的土壤,师长犹如轻拂的春风。朋友犹如轻老的蜜蜂。
十四岁,是一首无字的诗,一首无声的歌。我们就是那煽情的词句,跳动的音符。十四岁的明天充满了阳光的我们,充满了希望。
十四岁,我对班级多了一份责任。我所在的六班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我在这个家庭中很快乐。所以,十四岁,我对他多了一份责任,我要为六班争光,我要让六班变得更好。我会好好学习,不光为了我,也为了让六班在年级重力于不败之地;我会对自己的工作负责,收好作业,尽力帮助老师,让六班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我会在我扫地那天,让教室保持干净,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十四岁,我要把小我真正融入大我。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执着,对梦想的执着。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有了一个个小小的愿望,这些愿望汇集成河,通往梦想的海洋。河水从来不会西流,我的梦想也永远不会回头,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碰到挫折,也只会屡败屡战;遇到困难,也只会愈战愈勇。哪怕断臂折腰,也会死挺着铁铮铮的风骨;哪怕伤痕累累,也会显现出硬朗朗的气节。 十四岁,我们喜欢你,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