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是一本象征着勇敢,坚强和真正的幸福的书。读了这本书,我觉得做人要勇敢,要坚强,不能为一点点小挫折或困难而低头,要勇敢面对生活。但是,有一种精神,叫勇敢,有一种精神,则叫做鲁莽。就拿冒险来说吧,有勇无谋的冒险,叫做“鲁莽”,有勇有谋的冒险,才是真正的“勇敢”。
《青鸟》是一本书,可是它却告诉了我一个很重要的真理。请听我细细说道。有很多人认为自己不幸福,那是绝对不存在的现象。幸福是无处不在的,即使你遇到了灾难或是自家很贫困,无论怎么样,你都是幸福的。往往那些认为自己不幸福的人,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就拿我前面句的两个例子来说吧。当你遇到灾难时,跟你在一起的人和你互相帮助,相依为命,难道,这不幸福吗?你的家里很贫困,但是你们一家人相亲相爱,即使家里不能取暖,但是,爱的力量不会是你暖融融的吗?难道这不幸福吗?幸福,是无处不在的。幸福,需要你来感受。
《青鸟》是本好书,一本非常不错的好书,大家也一定要细细品味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