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母爱作文 篇3
母爱,与爱同行。
哦,那个沧桑的女人。母爱是永恒的,
母爱像一首田园诗,幽远纯净,和雅清新;
母爱就像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
母爱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宛转悠扬,轻吟浅唱;
母爱就像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溯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
我的妈妈,是一个冷静可爱的女人,她在我柔弱的时候,为我撑起一片天。母爱也是我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是我成长的殷殷相盼,啊。母亲啊,随着我的逐渐成长,你的两颊也渐多了银丝,
妈妈,我不知道怎样报答你,我也无法报答你,你可以再我悲怆的时候,总鲜活我的记忆;
在我失落的时候,总能温暖我的心田;记得汶川地震吗?那个用身体为宝宝作盾牌的那个妈妈,她的身体真的比墙还结实吗?真的能挺住水泥板块的打击吗?不。她能拥有的,能保护孩子的也只是那份母爱。然而就是这份柔弱而坚强的母爱在宝宝身上绽放了生命之花,让宝宝听到了母爱之花绽放的声音。
亲情没有杂质,没有距离,仅仅是血脉间彼此的怜爱和关怀。
往后,你便在载着梦想的摇篮里去听,去听妈妈嘴里编织的那首摇篮曲,在宁静安详的空气中渐渐去酝酿那段最美丽的梦。去听这个充满问号的属于你的世界,去听妈妈的每一句话。
母爱是一株盛开的百合,在每个角落里散发这迷人的芳香,母爱是遗嘱清新的茉莉,在每个角落里散发着清新,母爱是一笔受益匪浅的储蓄,着储蓄,是患难中的倾囊相助,是错误路上的逆耳忠言,是跌倒时的一把真诚的搀扶,是痛苦时抹去泪水的一缕春风,
母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
母爱是一支古老的藤,承载着对岁月的眷恋对往事的缠绵写满了思念,等待,凝聚了过去,现在,未来。
啊,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