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老师作文
我的物理老师永远都是一个绅士,他总是很温柔,说话和气,这个评价并不高,他总是彬彬有礼的,还有他是聪明绝顶(为什么?和简单啊,我的老师头发一天多一天少)而且他永远不会打击学生,总在我们考前的没信心,考砸后的难过时说“没关系,你会考好的”,我记的有一次我考砸了,我上他的课时,我好怕他对我好失望,但他下课却帮我加油,当时我就下决心:我一定要努力学好
小华是我的化学老师,我叫他“华盛顿”,小华的黑板字堪称绝美,但此人的普通话简直不登大雅之堂,我估计他的普通话是和他那个很可爱的幼儿园儿子学的,但鹦鹉学舌也学像一点嘛,我可是听过他儿子奶声奶气的叫爸爸,很有童真童趣,让人易接受,但小华上课如像他儿子讲的那样(哦,我先吐一下)。老师还有一个外号“铁公鸡”,Why?因为他太小气,简直是一毛不拔,但我在此感谢老师一下,上次借电话给我打竟然没和我收5毛钱(其实我明白老师的生活也不好过,手机还欠费呢,这就是漂亮老师的缘故吧,不容易啊老师,我谅解你,但是坐一下你的摩托要10元,我觉的你去抢劫快一点)。其实我的老师也有优点啊,(mmm想到再写)哦,有了:1看自己一朵花,看别人豆腐渣,硬说自己比那个2班很漂亮的学生美,好在那个学生宰相肚里能撑船,谅解他。2害他教的学生普通话不仅不准,还连简单汉字都写不对,还被魔女罚抄。3乱传播错误知识,例如NO2读成2氧化蛋(还是用客家话说的)3背叛学生,挑拨学生和别的老师关系4报信筒andsoon。其实不至于那么糟,我还是满认同这个老师,其实老师很有礼貌,有一次他让我叠花,虽然没有用到,他还是说了谢谢(小事易给人留深刻印象)而且他把我教的对化学感兴趣啊,他是个好老师,我还是要和他说声谢谢啊,你不错哦,老师。(还有老师你不丑啦,但不要老说自己很有个性,你的样子还是正常的好看,懂哦)
(帅帅的化学老师)讨他开心一下
廖媛老师,和我有同一个字,她不仅人漂亮,身上还散发出一种常人没有的气质,很吸引人注意哦,其实我们班同学那么喜欢她,因为她爱笑,其实每一个人笑起来都很美,所以我们语文老师和她的差距就在这儿了吧。
(美丽的政治老师)
小兰芬,让她知道我这样称呼她,会挨打的。我是英语科代表,我当然喜欢她,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她,总之她教了我3年,我学到了很多,老师你好好哦。
(可爱的英语老师)
当然还有好多好多我的老师,我不能一一去写啦,但我希望能永远看到老师们甜甜的笑,学生都喜欢爱笑的老师哦,很快就要毕业了,真的会不舍得我的老师,我不会忘记我的所有老师,老师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了(我的老师看了会感动吗?要告诉我哦)
3我的初中老师
初中生活已经过去一年半了,在这半年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亲爱的同学们,那便是老师了。在寒假中,每每当我想起三位老师时,有关他们的“第一印象”便一个接一个地跳了出来。
班主任毕老师经常穿一件黑色的外套,里面配一件雪白的衬衫,黑白相间的色彩,既深沉又庄严,在喧闹的夏日中带给我们一丝丝的宁静与安详。
数学夏老师与毕老师的风格有些雷同,夏老师总是身着灰色皮夹克,还有几次看见他穿着一件西装。但与毕老师不同的是,夏老师给我们的感觉是严肃的,甚至给我们一些畏惧,更多的还是敬仰。
教英语胡sir什么颜色都穿,刚升入初中那会儿,我们经常看见胡sir穿一件橙色的衣服,据我观察,胡sir穿什么衣服是根据心情决定的,与毕老师夏老师相反,胡sir是活泼的明媚的。
以上都是我的直觉,若是我的第六感没有骗我,那代表着三位老师的颜色---黑白,灰,五彩,应该是映在我心头的一种无名的清晰。
毕老师上课像一座厚厚实实的雕像,拿着书,细细地评讲着,除了板书,不怎么动,当然有时也会在组与组的过道中来回的踱步。而砌起这座雕像的,则是毕老师那丰富的知识与精彩的内涵。
开学第一天,当毕老师用他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微笑着为我们讲课时,心中霎时就涌上一阵不大不小的感动。
老班不仅教给我们书面知识,还注重给我们灌输做人的道理。每次语文课前,老班总是会挤出几分钟让同学们自由演讲,所以说毕老师真的很细心。
毕老师不仅是一位恪尽职守的好老师,更实一个不老的顽童,同学们都亲切地称他为“老毕”。
他为我们制定七(7)班班级公约,然后打印出来,让我们所有同学们与家长一起签上名,其目的很了然为了能让我们共同遵守。可能现在有些男生都不知道把那张纸放在哪儿了,但毕老师的心意我们都收下了。
毕老师,不仅仅是老师……
而夏老师呢,每每轮到数学课时,我们的夏老师就都绷着脸,他不爱笑。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朱宏伟上课上课时冒了一句:“你out啦!”这才把夏老师逗笑了。夏老师的牙齿挺整齐,不是很白,笑起来的时候有些闪烁。
可是夏老师很少笑,要笑的话就猛笑一阵,这时候他的牙齿就会调皮的跳出来,跳进同学们的视野中。
笑完之后,夏老师会赶紧眉头紧锁,好像在懊悔自己刚才的笑容透支。
而胡sir不同,胡sir本身活泼又明朗,那种纯洁的个性里透着一颗彩色的心。胡sir上课是不凶的,跟毕老师、夏老师的安静又十分不同。在我们眼中,他是笑嘻嘻爱讲话的。听胡sir的课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他使我感到快乐,使我能够将心中的快乐传递给别人。
想着想着,我仿佛又看见了那三位老师。毕老师端正的立着,虽严肃却不乏童真;夏老师则拿着试卷评讲着,眼眸中透出一股锐利的目光;而胡sir则是爽朗的笑着,就像个快乐王子,还孩子般做个鬼脸,说:“你们哟~~”
我仰头,傻傻地笑着,还有十几天,又可以见到我三位亲爱的老师了。